2015年10月22日 星期四

【自購】iHerb 購物小分享

一直都有在iHerb購物, 
間中會有一陣子團購或購物潮,
頗多人知道這個網站, 基本所有生活用品, 健康食品, 維他命, 化妝品, 護膚品等等,
在外國很流行這類網購, 因為方便而選擇多, 始終外國購物不似香港那麼方便嘛~

我最常買的是洗頭水, 無錯, 洗頭水~
何解洗頭水要在外國訂, 原因無他, 因為夠平~
我主要買箭牌的家庭裝, 香港買細細支都要$88,
我買一定家庭裝都不需要$80, 還多三倍份量~

iHerb現在還可以用順豐, 寄來香港只需幾天時間, 常常有運費優惠~
買一大堆東東都只是$31運費,  抵到不得之了!!

每次回購我都會買一下其他產品, 護膚品,化妝品等等, 因為很多香港都沒有賣的品牌~
今次我撘單買了化妝掃及唇彩!!!

ecotools 化妝掃
我今次買了兩支, 在iHerb當中,評價不錯的化妝工具品牌之一
在香港的水貨店都是常客, 價錢實惠, 但質素超好, 不比大牌子差佷遠!!


天然的物料加上環保的素材,每一支化妝掃的設計同樣簡潔實用

粉底掃我家有好多, 常用的都要CS及Real Techniques,
不過都會想試其他大小及不同牌子的粉掃, ecotools這支刷毛竟然超柔軟,
掃型偏扁身,大小剛好可以印在粉餅取粉, 比我想像中的質素高~

抓粉力不錯啊~價錢亦很便宜 約$64 HKD


另一支是眼影掃, 主要用來band開眼線眼影用途~
毛質很滑, 而且大小剛好可以放在眼窩位置, 長度頗不錯, 不會把眼線暈得太鬆!!!

另一邊頭是眼筆專用筆刨, 都幾方便~XD
有時筆刨太細很難找, 很易會遺失, 還貼心地附上蓋子!!!


家中化妝品很多, 幾年都未必用得完一半, 所以沒多大動力買眼影粉底之類,
未用過elf的唇妝品, 就買兩支來試試, 因為價錢太平了~
每次平均都不過$15 HKD, 但注意elf係內地製造, 介意就請別購買!!
發現很多色號都沽清了, 剛好找到這兩款色號不錯就買來試~
比市面見到的容量少很多, 這是我買的原因, 大大支用到何年何月?


細看其實兩款是不同的, 一款是lipgloss, 一款是Liquid Lipstick,
因為質地有少少不同, 包裝上都會分別,
Lipgloss的是掃頭, Liquid Lipstick是唇膏形軟頭~
我很喜歡這種筆型的唇妝產品, 因為好方便細咀的我!!XD
而且真空設計, 可以用盡全支, 而且又衛生~

 
基本上兩支滋潤度都不錯, 而且都帶有香味,
lipgloss 會比較薄身, 如果先用唇膏再用這支, 效果很美,
Liquid Lipstick顏色就會實在少少, 這支顏色很夾我的唇色, 很自然!!
修飾唇紋方便Liquid Lipstick比較出色, 下次訂貨我會買多支其他顏色來用啊~


大家有興趣可以望下網站的產品, 而且訂購都好方便,
登記會員就可以購物, 放入購物車>結賬>優惠code>登記地址>信用咭結算>等收件

優惠CODE 可以比新用戶第一次購物滿40USD 減10USD
每個賬戶購物後都會送, 可以送比朋友家人下次用!!
我的優惠CODE: PNK574
需要就拿去用吧~~

www.iherb.com/

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
如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
請自行聯絡該品牌查詢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