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3日 星期五

【自購】唇部妝品分享★★彩色潤唇膏★★我的最愛之選

很多人身邊或手袋總會備有一支潤唇膏,
或者是一種習慣又或者是嘴唇真的太乾!!
我自己本身不太喜歡用潤唇膏,但隨著歳月都要慢慢去習慣及接受,
因為真的會越來越乾,怕膏紋及色素會變得更深。
但當你有平日化妝,又不想花太多時間在唇妝方面,
想簡簡單單的要求,有色,夠潤,夠保濕,不會食色,自然不老土,
或者有色潤唇膏可以幫到你,她們亦是我身邊來來回回的五支產品!
價錢有平有貴,都是我自己買來用的~



(左起)
NIVEA Fruity Shine Strawberry $25
ETUDE HOUSE 柔潤護唇膏 $49KATE CC多機能潤彩唇膏 $69
Covermark 透澤護唇精華UV $250

LUNA 保濕變色唇膏 $138


NIVEA 士多啤梨潤唇膏 Fruity Shine Strawberry

有次在韓國在屈臣市買的,現在香港都有,
士多啤梨味有人不太喜歡,我自己都怕似藥味,好彩她不是~
是淡淡士多啤梨香甜味,清新不濁,帶有幼細的閃粉,
SPF10 抵禦紫外光 UVA/ UVB,滋潤感很好,
每次搽後,似帶唇妝的效果又不乾,雖然看似紅紅的,
但用在唇上會變成透明紅色,化淡妝或補妝時最好用,
有時畫上唇膏後,我會再上一層,效果美美又持久,
五支當中使用度最高~~

*皮膚科專家測試認可*


ETUDE HOUSE 柔潤護唇膏$49
含分子釘、昆士蘭果油、芒果油和甘菊萃取物,
形成保濕膜,使唇部潤澤又健康;
膠原蛋白成份,賦予粗糙的唇部緊實有活力。

在韓國特價時購入,被可愛的包裝騙了,
同樣是草莓味,但偏向藥味,不過效果不差,所以斷斷續續地用,
適合夏天用,淡粉紅的效果,令你有少少唇色又不誇張,
用後不會回購,覺得普普通通。

KATE CC多機能潤彩唇膏 # 01 顯色紅色系
校色效果:賦予雙唇血色感,提亮暗沉唇色,展現輕透粧感。
光澤效果:展現優雅光澤感,與雙唇緊密服貼。
飾底效果:柔潤雙唇,修飾明顯唇紋
豐唇效果:預防雙唇乾裂、乾燥。
*添加保濕美容液成份* 橄欖油、甜杏仁油、荷荷芭油、玻尿酸
UV防曬效果:SPF19‧PA++

朋友在日本旅行的手信,在日本大熱的唇妝產品之一,
看起來似唇膏,但是偏向潤唇膏的質感及效果,
鮮紅色有點可怕,但顯色度很好,薄薄一層已經足夠,
滋潤度覺得一般,但又未去到乾,基本上班日都會用這支,
效果很顯白,而且有防晒效果,不錯啊!!


Covermark防UV護唇精華
蘊含名貴的深海膠原蛋白以及11種植物精華成分,
獨特配方有效持續淡化細紋,並恢復唇部肌膚緊致度及彈性。
同時更有SPF15, PA+++的防曬系數,
可以保持唇部肌膚嫩紅及預防唇紋產生


淡淡的粉紅色搽在唇上不顯色,但會令你本身的唇色變得美美,
變得水潤但不會粘
粘膩的感覺,而唇紋亦明顯減淡~
如果化濃眼妝,我會只搽這一支,或者on top會搽lip gloss,
我在專櫃買福袋得來的,原來正價要$250...太貴了,但好好用,
細細支夠幼夠方便,在日本買應該會平好多!!!


 LUNA 保濕變色唇膏 SPF15 $138
唇膏根據唇色自動進行補色,令唇色變得更亮麗光彩。
含保濕因子及防曬功效,締造甜美而柔軟的雙唇。
*此産品經皮膚科醫生測試*

在一次化妝工作坊試用這個牌子,
這支變色唇膏的效果我實在太喜歡了,所以活動後都買了一支!!
所謂變色唇膏是跟據溫度或PH值而變色,所以每個人搽出來的顏色都不同,
我喜歡她半透明的淡粉紅,好似Dior那支的效果,
除了她的顏色吸引,滋潤度亦很好,含有油份及防晒,
而且帶有香味,是最近大愛的潤唇膏!


五支潤唇膏的試色圖,
每個人的唇色都有分別,所以搽上唇的色調都會有所變化,
不能作準啊!!

小貼士:
有色潤唇膏都是半透明色的,但又未去到潤唇膏的高保濕滋潤度,
所以要經常補搽,而且要來來回回幾次才會顯色及提升滋潤感!
本身含有各種精油成份,要有少少溫度少會溶化,
所以初開封時,要來回搽多少少,感覺油光便可以~
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
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

如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該品牌查詢。 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